旋的婷

我是旋的婷 只为秦执笔

秦霄贤×你 醉酒小甜文

秦霄贤×你  小甜文

请勿上升正主

女主:安冉(大二学生)

男主:秦霄贤

正文:

  下午三点你收到消息,闺蜜邀你一起去高中同学聚会   你看了眼卧室里睡得跟猪似的(一种比喻  别发火)秦霄贤想着早点回来应该就行了

   你从衣柜里选了一件吊带碎花裙  穿着白色的小细跟就准备出门了

   “喂,你在哪儿啊?我咋没看见你呢”

   “我就在你对面这个红绿灯下面”

    “看见了看见了”

       你和闺蜜来到聚会的地方,是一间包厢,里面有二十多个人,你热情的和他们打招呼

     “你们好啊  不好意思来得有点晚  我自罚三杯吧”

     你喝完这三杯酒后有点醉了,你也没想到这酒度数咋这么高,你想回去但是这刚来就走也不成规矩  就想着等过一会儿再走吧,应该能挺住

    “来来来,我们好不容易聚一次,一起喝一杯吧”

     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今天你的同学都特别能喝,碍于面子你就一杯接一杯的喝了下去

     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晚上八点,秦霄贤醒了

    “冉冉,冉冉”

       秦霄贤叫了你两声却没听到你的回应,以为你又去学校上课了,就没多想(老秦你心可真够大的)

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聚会终于结束,你在路上打了辆车就回去了

      到了家门口,你还是晕晕乎乎的状态,好在你还是有肌肉记忆的,输入密码打开了门

      进门看见的是秦霄贤悠哉悠哉的坐在客厅沙发上,不知怎么的   你突然好想去抱抱他

     你向他冲过去,一把抱住了他,抱了好久好久

     然后你抬头吻了秦霄贤的唇,秦霄贤脑子里一片空白,随后回应着你的吻

      几分钟后,你趴在秦霄贤肩膀上,嘴里含含糊糊的说着什么

      “秦霄贤,我爱你,我好爱好爱你,你不要离开我好不好,答应我,一定不要离开我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,我不会离开你的,我也爱你”

评论

热度(1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